可爱泰迪熊

时间:2014-10-13 08:15:2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 从小到大,我有许多的玩具,有KITTY猫、史鲁比、多啦A梦,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偶,这些玩具大部分是远方的姐姐送给我的,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秦迪熊──小宗。
     小宗的全身大部分是棕色的,耳朵、鼻子和脚掌是白色的,每个看到他的人一定会被他那可爱的小脸蛋给深深吸引住,因为它有一双清彻如水的大眼睛,腹部中心还有一颗红通通的大爱心,上面写着”I love you”!每当我心情不好时,我都会抱着他,他总是静静的看着我,做我最忠实的听众,倾听我的心声,直到我的心情抚平为止,他好像也眉开眼笑似的,他真是我的知音。
    有同学或朋友来家里玩时,我都会介绍小宗给他们认识,他们都很喜欢和他一起玩;朋友要回家时,总依依不舍的和小宗告别。
    这些年来,有些玩具从小陪伴我到现在;有些则是中途加入的,我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每件玩具,因为他们都是我最亲密的宝物。
本文标题:可爱泰迪熊 - 关于宠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chongwudezuowen/201410/12595.html

作文投稿

可爱泰迪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泰迪熊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