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命的印度象

时间:2014-10-13 08:14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只苦命的印度象,每天被我的主人逼着,做很多很吃力的工作。他们把我当车子,在我的背上放了好多椅子,让我载着胖胖的观光客,到处看看、到处玩玩,一点也不知道我的背痛的要命,绑椅子的绳子还会把我的皮肤擦破,流血也不给我擦药,很快就会有吸血虫跑进伤口来咬我,痛死了。
有时候,还把我当吊车,那些木头有多重?一天要扛几十根,若是动作慢,我还会被皮鞭抽,一点自由也没有。
人类对我最有兴趣的,就是我的象牙了。万一没有牙齿,我怎么吃东西?我会被其它动物讥笑,哪里有脸再当大象呢?
最过分的,就是切下我的大象尾巴,痛得我哇哇大叫,我一点也搞不清楚,为什么要我的尾巴,谁可以告诉我呢?
我是一头温驯的大象,可不可以不要虐待我们,不要猎杀我们,让我们有尊严的活在地球吧!可以吗?亲爱的主人!
本文标题:苦命的印度象 - 关于大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daxiangdezuowen/201410/12508.html

作文投稿

苦命的印度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苦命的印度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