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 鸽子一家过着祥和宁静的生活,忽然有一天,小鸽子厌倦了平淡、单调的家居生活,它像着了魔似的渴望到远方去旅行,鸽子爸爸和鸽子妈妈怎么劝它也不听。终于有一次逮着一个机会,小鸽子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悄悄地溜走了,它要去寻找它梦中的乐园,过一种爸爸妈妈都不曾经历过的幸福生活。

     外面的世界新奇美妙,小鸽子兴奋极了,它使劲地飞呀、飞呀,心中充满了热情和希望。忽然,一片乌云夹着大雨西来,仓促间小鸽子找到一棵大树避雨。虽然有树叶的遮挡,冰冷的雨水还是把小鸽子淋透了,刚出门时的  的那股高兴劲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了。 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雨过天晴,小鸽子又冷又饿,他瞅见田边 一些麦粒,急忙飞了过去,一不小心却给望扣住了。幸亏那张网很陈旧了,小鸽子拼命挣扎,终于把网扯破,但小鸽子的厄运还没有结束。这时,雨后出来寻食的秃鹫发现了它,箭一般的冲了下来,慌乱之间,小鸽子套进一座破旧的房子,刚落到房梁上,还没喘上一口气,一个淘气的孩子拿着弹弓,瞄准它一下。这一下把不幸的鸽子打个半死,绝望的时候,小鸽子忽然想到家∶简朴的房子、慈爱的父母、平静而温馨的生活。它挣扎的飞了起来,向着家的方向。          当小鸽子伤残的身体再一次从空中落下来得时候,它一点点力气都没有了,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念∶家真好!

本文标题:鸽子 - 关于鸽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gezidezuowen/201410/13009.html

作文投稿

鸽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鸽子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