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灵的猴子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4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一天,李老师带我们去滨湖公园,那里的猴子非常惹人喜爱。
猴子看见有人来看它们,都飞快地从猴山上冲下来,站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,两只眼睛东张西望,用爪子在身上头上挠痒痒。
这时,一个同学把一块饼干,从铁丝网缝里扔了进去,一只猴子看见了,轻轻一跳把饼干捡起来送到嘴里。
又一个同学把一粒瓜子扔进去,看猴子怎么捡。不巧瓜子掉在铁丝网外面,一只猴子在很远的地方竟然看见了。它扑过来,伸出爪子去抓。第一次没有抓着,它不灰心,第二次伸出爪子又去抓。当它把爪子缩回来,展开一看,却是个空的,逗得同学们哄笑起来。它眨了眨眼睛,对大家的哄笑毫不在意,第三次又伸出爪子去抓,这次终于把瓜子抓到了。只见它把瓜子送到嘴里,一会儿就把皮吐出来,真机灵!
老师说,给动物扔东西是不允许的,我们不再扔了。
本文标题:机灵的猴子 - 关于猴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houzidezuowen/201410/11891.html

作文投稿

机灵的猴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机灵的猴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