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机灵的猴子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  今天,我们全体小记者来到了生态园参观。这时一只活泼的猴子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    这只猴子活泼机灵 ,全身长满了灰褐色的毛,像是披着一件高贵的毛外套。猴子的脸圆圆的,像一个大桃子,怪不得它那么喜欢吃桃子呢,猴子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闪着金光的眼睛,整天骨碌骨碌地转个不停好像在打着什么“鬼主意”。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,而鼻孔却超大。鼻子下面有一张尖尖的大嘴巴,可爱极了!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那光光的红红的屁股。刚开始我还以为猴子在发烧呢,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,后来才知道那红屁股呀是猴王过火焰山时烧红的。屁股上面还长着根又细又长的尾巴,你可千万别小看这条尾巴哦,猴子在玩看家本领时可离不开它哟!

     猴子特别有趣。吃东西时,饲养员阿姨拿着西红柿扔给猴子,猴子立刻抱住西红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像抱着金宝珠一样。这时一旦有人靠近它就会瞪大眼睛盯着你,好像怕你抢走似的。猴子玩耍时,一会儿倒挂在树枝上,荡来荡去像在荡秋千;一会儿又跟在鸡鸭后面像个赶鸭人似的把鸡鸭吓得到处乱窜。猴子睡时它一会儿左蹭蹭,一会儿右挠挠,一点都不老实,怪不得老师经常猴子的屁股坐不住呢。

     生态园里的这只猴子活泼机灵,我太喜欢它了!

    振兴街小学 三年级  姜鑫   辅导老师:王玉娟

本文标题:活泼机灵的猴子 - 关于猴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houzidezuowen/201410/11901.html

作文投稿

活泼机灵的猴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活泼机灵的猴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