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小金鱼

时间:2014-10-13 08:15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有趣的小金鱼

  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许多鱼。你看!几条顽皮的锦鲤鱼正摆弄着自己的身子,它真美丽!

我往鱼缸里扔鱼食,一条小黄鱼咬住了鱼食,却被白鱼抢走了,一条大黑鱼飞快地游了过来,白鱼怕被咬伤,连鱼食也不管,逃走了。这时,小黄鱼跳出水面了,好像在责怪白鱼欺软怕硬。白鱼好像听见了小黄鱼说的话,飞快地游了过来。小黄鱼很机灵,一下子钻到了石缝里。白鱼找不到它,气得吹胡子瞪眼的回家去了。

这群鱼实在太有趣了!

本文标题:有趣的小金鱼 - 关于金鱼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jinyudezuowen/201410/12618.html

作文投稿

有趣的小金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有趣的小金鱼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