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又上当了

时间:2014-10-13 08:13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 自从老虎知道自己被狐狸骗了以后,心里非常生气,老虎几天都不好意思出门。老虎心想:“好一只臭狐狸,居然敢欺骗到我万兽之王的头上,如果下次再让我见到了那只狐狸,我一定要将他千刀万剐,让他生不如死!我也要让他尝一下上当的滋味。”   几天都没有出门,老虎在家闷死了。今天,他终于走出来散散心。冤家路窄,老虎遇到了狐狸。老虎说:“哈哈,我终于找到你了,你可害苦了我了!今天,我居然在这里遇到你了,你的好日子到头了,我要你偿还你那天给我的侮辱!”     狐狸听了,吓出了一身冷汗,但他很快镇定下来,说:“其实,你也算不上什么万兽之王,你连个人都打不过。”   老虎很好奇,问:“人是什么东西?”   狐狸说:“人是天底下最强大的东西”     老虎不信,狐狸就带他去找人,走着走着,他们看见了一个小孩,老虎问狐狸:“这是不是人?”狐狸说:“这还不是一个人,他长大后才算得上一个人。”     他们又继续往前走,碰到了一位老人,老虎问:“这是不是人?”狐狸又说:“他以前是一个人,但是他已经老了,也算不上是一个人了。”     他们又继续往前走,后来,他们遇到了猎人,老虎说:“这应该是一个人了吧?”狐狸说:“对!”猎人看到了老虎,说:“今天的晚餐可真丰富啊!居然可以吃到老虎肉。”这时,老虎向猎人扑了过来,猎人瞄准老虎,对它开了一枪,被打中的老虎对狐狸说:“这是什么东西啊!有点热麻麻的。”狐狸说:“这是子弹!”说完马上向森林深处跑去。这时,猎人又对老虎开了一枪,这次猎人打中了老虎的心脏,老虎就渐渐地死去了。     老虎再次上了狐狸的当。

本文标题:老虎又上当了 - 关于老虎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laohudezuowen/201410/12375.html

作文投稿

老虎又上当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老虎又上当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