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蚂蚁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2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今天放学回家,我看见院子里的一个花盆歪了,我走过去把花盆扶正。但突然我的手指一阵剧痛,低头仔细一看,竟然是一只可恶的红蚂蚁,它狠狠的叮了我一大口。
我气呼呼的进了客厅,先拿药在伤口上擦了擦。接着,我拿起半打的火柴盒和一个打火机,回到事发现场。
我发现有一大群的红蚂蚁,正快速的移动到一棵已经被砍到的枯树干下,它们的巢穴应该就在里面吧?
我把火柴盒扔进树干,用打火机点燃,树枝开始燃烧,我决定要把红蚂蚁全部烧死。
妈妈冲了出来:“你不可以这样啦!烧到房子怎么办?很危险耶!”
于是,我拿起喷水枪把燃烧的红蚂蚁城市,熊熊大火被我扑灭了。
希望这群红蚂蚁看见我,就知道要尊敬我。下次要是再敢乱咬我,我就继续烧。
本文标题:红蚂蚁 - 关于蚂蚁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mayidezuowen/201410/12054.html

作文投稿

红蚂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红蚂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