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的历险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4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只小蚂蚁,我要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冒险,看看地球长什么样子,我相信这场冒险一定会经历千辛万苦,不过我会度过难关,我觉得我们蚂蚁有点井底之蛙,因为我们这么的渺小,以为登到了顶点,但是经过这次的冒险你们就会知道蚂蚁的生命有多坚强。
我要先经过森林、到草原,再到沙漠走一段漫长的旅程,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敌人,终于离开沙漠,可是又得度过麻烦的泥巴地,会把我弄得黏答答的,我要征服和人类一样的顶点,但是对人类很渺小的东西,对我们来说很巨大,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。
我遇见了许多的敌人有螳螂、蟑螂、人类……都令我很害怕,担心自己会被吃掉,但是有同伴在我就不怕。
我希望自己的冒险不要太刺激免得自己永远回不去,所以我觉得我要回家,希望下次搭一个快速的直升机,这样我就可以环游世界了。
本文标题:蚂蚁的历险 - 关于蚂蚁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mayidezuowen/201410/12094.html

作文投稿

蚂蚁的历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蚂蚁的历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