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上学记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只非凡的小蚂蚁,我正准备上学去呢!我在路上会遇到多少个麻烦呢?那就一起进入我的世界──蚂蚁世界吧!
我每天去上学的路上,都会看到一个可怕的露珠,可是,在人类眼里的露珠可是很漂亮的呢!
经过这个可怕的露珠之后,我经过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──北极,这个地方都没有人,可是,这个地方其实不是北极,而是人类最喜欢的甜点──蛋糕,每次都差点就要刺到我了。
每当我经过满地甜汁的地方时,都会看到许多蚂蚁学生呢!
跟他们一起走之后,我们都会看到一座超级高的山,我慢慢爬过这座超级高的山,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我的脚底下。
我觉得这个“蚂蚁上学记”好好玩,明天我还要再继续。
本文标题:蚂蚁上学记 - 关于蚂蚁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mayidezuowen/201410/12106.html

作文投稿

蚂蚁上学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蚂蚁上学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