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青鸟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小青鸟 前两天上学路上路过一颗树,突然发现树下面有一只小青鸟,原来是一只从树上掉下来的小青鸟。小青鸟好小,比我手掌心还要小,眼睛还没睁开。更不会飞了。小青鸟这样很危险,路人不小心会踩到它,而且晚上的温度又太低,可是树太高没法将它送回鸟窝,于是我和爸爸就把它带了回来。 好可爱的小鸟!黑黑的羽毛,摸上去又软又滑,眼晴周围一圈黄黄的绒毛,尖尖细细的嘴巴。它看不见人,但只要感觉有人过来了,就张开嘴巴,吱吱叫个不停。我们每隔二个小时喂它一次,只能喂两粒米饭。爸爸妈妈还用蛋糕盒给它做了一个窝,并用餐巾纸给它做了一层厚厚的褥垫,小青鸟好像很喜欢,躺在里面不肯出来。我和爸爸商量好,估计要等一个多星期它才会飞,那时候就可以将它送到它掉下来的那棵树边放飞了。但今天早上起床后没听到它的叫声。我把它的窝拿出来一看,啊!!!它死了!!!我哇哇大哭起来。为什么?!是昨天晚上喂得多了?还是它太想念它自己的妈妈了?可怜的小青鸟!呜呜呜.......我伤心得像生了一场大病,中午在学校的医务室躺了两个多小时.......最后妈妈把它埋在原来发现它的那棵树旁。 今天一整天,我都在思念小青鸟,它的可爱摸样历历在目,我跟妈妈说我永远也忘不了小青鸟。妈妈不断地安慰我,让我写一篇文章来纪念小青鸟。

本文标题:小青鸟 - 关于鸟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niaodezuowen/201410/12263.html

作文投稿

小青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青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