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来喜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星期日的早上,妈妈带我到卖鸟的地方。一进去,我立刻被那些五颜六色、活蹦乱跳的鸟儿吸引住了。我一直要求妈妈让我养一只小鸟。经过我不断的恳求,妈妈终于答应了。 在老板的介绍下,我们选了一只可爱的小白文鸟。它才出生三天,身上的羽毛也没长好。我们又买了喂食器和鸟笼,才高高兴兴的把它带回家去。
我和姐姐给她取了一个名字叫“来喜”,希望它来到我们家,大家都喜欢它。我把报纸剪成细长条,放在纸盒里,当作她的窝,并且在纸盒上开了许多小洞,让它透气。
每次只要我们打开盒子,它就张开嘴巴,吱吱的叫,好像肚子很饿的样子。我看了不忍心,就拿着喂食器,一口一口的喂它吃。渐渐的它长大了,也能走几步了,我们好高兴啊!有一天我一打开盒子,它居然自己飞了出来。我连忙大叫:“快来看哪!来喜会飞了。”
后来,我们把它放进鸟笼里,并且为它准备小米和水。从此,鸟笼就是它的新家,我每天要负责为来喜清理粪便、换水和添加食物。
现在只要我一打开鸟笼,它就会自己跳出来,飞到我的手上、肩上,我走到哪儿,它就跟到哪儿。
如今,我和来喜已经变成为好朋友了。每次我放学回来,它就高兴得跳上跳下,彷彿在欢迎我的样子。
我有一只那么可爱又聪明的白文鸟,真是高兴啊!
本文标题:我家来喜 - 关于鸟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niaodezuowen/201410/1229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家来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来喜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