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蝌蚪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1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今天,老师带我们到郊外去找蝌蚪。    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一个小村庄,那儿有一个小池塘。我低下头一看,呀!池塘里有一个黑块在游动,再仔细一瞧,原来那个黑块是一大群小蝌蚪。老师用一个玻璃瓶子盛着抓来的许多小蝌蚪,让我们观察它们游水的姿势。我看见小蝌蚪游水的时候,要用细细的小尾巴左右摆动着才能游动。如果它们不摆动尾巴,它们就不动了。老师还让我们观察小蝌蚪是什么样子。我看清楚了,小蝌蚪,头儿大,圆圆的,尾巴细细的,全身黑黑的。临走的时候我突然发现,有一只小蝌蚪的头下面有两只很细很细的小爪子。老师告诉我们,那是小蝌蚪马上就要长大了,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只小青蛙去捉害虫啦。    当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,我非常高兴,因为,我们找到了小蝌蚪。 

本文标题:找蝌蚪 - 关于青蛙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qingwadezuowen/201410/12178.html

作文投稿

找蝌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找蝌蚪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