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肉的小乌龟

时间:2014-10-13 08:13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      我家养着只小乌龟,小乌龟的壳上,有规律的花纹,一条接着一条,可爱极了.        小乌龟是深绿色的,身上的花纹也很奇怪,一条一条的条条把小乌龟的壳分成了好几份,分开,再拼起来.小乌龟头上的花纹有两个小圆圈分别涂上了橙色,小乌龟闭上眼睛的时候,你可以看到一个小黑圆圈.我想那是小乌龟的眼睛吧!小乌龟的眼睛很特别,一个黑圆圈在中间,两条黑线连在一起,不仅身体是绿色的,眼球也是绿色的.小乌龟的牙齿是长在嘴外面的,小乌龟嘴外面有个硬硬的东西,那就是小乌龟的嘴.小乌龟的屁股长在尾巴下面,有个小洞,小乌龟就是从那个小洞里拉出大小粪便的.小乌龟的鼻子有两个孔,如果小乌龟摔一跤,它的鼻子里就会流出鼻涕,它会用爪子向着鼻子一抹.小乌龟的爪子有五个.       小乌龟喜欢吃肉,如果把它从我们家放了,过上两三天,再拿出肉边吹口哨,它就会自己慢慢地的爬出来.小乌龟每天在5:30—6:00起床,起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用爪子抹一抹脸,然后看看有没有人,如果有人,就把自己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个人,如果是我,我就放上一块小小的肉块,它看到了,就往上游游用嘴巴瞄准那块肉,如果太大了,就用爪子把肉撕开慢慢的品味.   

本文标题:喜欢吃肉的小乌龟 - 关于乌龟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wuguidezuowen/201410/12463.html

作文投稿

喜欢吃肉的小乌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喜欢吃肉的小乌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