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贝贝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        贝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,它叫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贝贝全身雪白雪白的,没有一根杂毛。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。一个扁扁的、湿漉漉的小鼻子。小腿又粗又短,走起路来如雪球滚动一样。尾巴总是向上卷着,远远望去,像打了一个大问号,又像一朵盛开的菊花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上学时,贝贝就会把我送到门口,直到看不到我的身影,才回到家里。放学时,贝贝一听到我的脚步声,就回到门口接我,在我脚下转来转去,尾巴不停地摆来摆去,嘴里直哼哼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可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贝贝吃食时,最爱露出那锋利的牙齿啃骨头。睡觉时,她一只耳朵着地,一听到动静,就警觉地爬起来,“汪汪”的叫着,吓唬“敌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 贝贝真可爱,我喜欢它!

本文标题:小狗贝贝 - 关于小狗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xiaogoudezuowen/201410/13011.html

作文投稿

小狗贝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狗贝贝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