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黑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是黑色的,没有一点杂色,连眼睛也是乌黑透亮非常可爱!所以取名叫“小黑”小黑有一点小,但很结实,非常温顺。 每当我上学时,小黑要把我送出去好远,离别时它还一步一回头看我。放学时,每当我一打开门,它就扑上来捉住我的腿死死的不放,好像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。妈妈告诉我,每次只要我一上三楼,开始清寒在玩耍的小黑就会突然跑到门前,等待我的回家。小黑遇歌唱家认识的人它就轻轻的汪汪几声,好像在说:“客人来了!客人来了!”遇到陌生的客人时它会不停的吼叫,它不是为了吓别人,而是给自己壮壮胆。 小黑的速度惊人。每一次我和小黑比赛时,它总是大方地让我跑几米,然后像一只离弦的黑箭一样冲了出去,很快追上了我,当它跑到终点时,我才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,它吐出了舌头,好像在和我做鬼脸!

小黑不仅跑得快,还非常好斗。有一次,一只大黄狗进入了小黑的地盘,小黑吼叫着让它滚出去,大黄狗觉得小黑身材矮小,不理它,小黑竖起了耳朵飞也似地冲上去,大黄狗想逃也来不及了,小黑咬住了大黄狗的屁股,大黄狗咬住了小黑的右脚,好一幅龙争虎斗的画面。结果,大黄狗拖着血淋淋的屁股逃走了,小黑这才一瘸一拐地回了家。 小黑也有调皮的时候。每当它玩得高兴,就到处乱撒尿,妈妈就拿尺子打它,但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,谁又能忍心下手呢? 我喜欢这只漂亮、能干、勇敢、亲近主人的小狗。  

本文标题:可爱的小黑狗 - 关于小狗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xiaogoudezuowen/201410/13031.html

作文投稿

可爱的小黑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的小黑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