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小土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2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 去年妈妈在菜市场里买菜时,看到一位老太太推着一辆手推车,车里有十来只小狗,妈妈就挑了一只小狗带回来,给我和哥哥养。
  妈妈刚把它抱进家门,我就忍不住的想摸摸它,但是妈妈怕它身上会有虫,又看我们那么想摸它,就赶紧帮小狗洗澡,洗完澡,它就跟我们一起玩,可是它还是很害羞,一直躲在角落,直到它孰悉我们后,才变得活泼起来。
  爸爸替它取了一个名字叫──杰弟。妈妈怕它在家里尿尿,所以就把杰弟养在楼上,还买了狗圈,把它套起来,以免它去破坏种在楼上的花。可是,有一天早上,妈妈到楼上看花时,却发现每一盆花的泥土都被破坏了,仔细再看,才发现杰弟躲在角落,妈妈立刻知道是杰弟弄的,可是看它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事的样子,妈妈就不再生气了。
  后来,因为杰弟染上了皮肤病,所以我只有忍住悲伤,看着妈妈把它送给狗医院。有时候,我在电视上看到小狗,就会想起杰弟,真希望它能回来再让我看看,让我知道它过得好不好?
本文标题:怀念小土狗 - 关于小狗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xiaogoudezuowen/201410/13044.html

作文投稿

怀念小土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怀念小土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