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来福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——狗。
  小时候,我们家养了一只狗,名叫来福。来福它每天都懒洋洋的趴在家门口睡大头觉,我当时年少不懂事,常常故意踩它的尾巴,让它疼得汪汪叫,更过份的是,我竟然还在一旁哈哈大笑,完全不顾它的感受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对它很愧疚……
  小时候,因为有来福的陪伴,让我不孤单,可是就在我和它感情愈来愈好的时候,来福却在某个下午,被一辆闪避不及的汽车撞死了!我很伤心难过,因为我不知道它跟着我跑出来。
  有时候,我常梦到童年时跟来福玩耍的快乐时光。经过那次养狗的经验,让我深深体会到爱它就要时时刻刻照顾它,也了解到我们在养任何动物之前,一定要谨慎考虑,绝不能因为一时兴起或是为了追求流行,而轻率饲养,最后却牺牲了无辜宠物的小生命。
本文标题:我爱来福 - 关于小狗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xiaogoudezuowen/201410/1311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来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爱来福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