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星星的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狗,是每个孩子想拥有的宠物,孩子们会像对待妈妈那样对待自己的宠物。

我曾养过一只小白狗,我就叫他“来自火星的狗”,因为这只狗是稀有“冰雪萨姆耶”俗称“雪山狼王”。这只狗非常温顺,不过,它在不认识的人面前非常暴力。

说实在话,它还是我的恩人,因为我在遛他的时候,不小心中暑了,它急忙大叫,有大人拿来一盆水,往我脸上泼。不久之后,我醒了,它救了我,我很感谢它。

又一次,冬天,它在一个河水里游泳,我想也想不通,大冬天的,谁也不敢在结了冰的水里,  欢快地游泳。而它却在水里游泳?    哦......知道了,不愧是“雪山狼王”,在雪山上生活,佩服佩服。

狗,有的家长会反对养狗,可是,狗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讨厌,现在,有许多狗因为我们讨厌而死亡,要珍惜一个个幼小的生命,我们要爱惜小狗,爱惜生命。对别的生命关爱,就是对自己的生命关爱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本文标题:来自星星的狗 - 关于小狗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xiaogoudezuowen/201410/13148.html

作文投稿

来自星星的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来自星星的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