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家的小绵羊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4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隔壁家的小绵羊

“咩----”咦?这是哪儿传来的羊叫声?噢,原来是隔壁家的叔叔刚领养了一只雪白的小绵羊。

它长着又小又胖的身体,短短的腿,棕色的角,又黑又闪亮的小眼睛,雪白的羊毛,脖子上带着一串小呤铛。远看的话可真像一个特大号的“棉花糖”。

我走了过去,刚准备逗它玩,可是,胆小的它却躲躲缩缩,甚至还用角轻轻地顶我。过了一会儿,它发现我对它没有危险后,便和我一起玩了起来。

我抚摸着它那毛绒绒的头,却感到了一丝无聊。突然,我想到了一个鬼点子:我拿了一个废弃的塑料袋,往里面灌满水后,在袋子上涂上绿颜料,这样,一个“水草包”就做成了。我把它悄悄地放在草丛中,自己则躲在一旁“看戏”。忽然,小羊发现了“水草包”,因为好奇,它冲到了“水草包”前,一口咬下去,只听见“噗”的一声,小羊脸上喷满了水,我哈哈大笑,可它却“咩咩”的叫了几声,好像在说“讨厌!讨厌!”

我喜欢隔壁的小羊,因为它给我的童年增加了无穷的乐趣.

本文标题:隔壁家的小绵羊 - 关于羊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angdezuowen/201410/12350.html

作文投稿

隔壁家的小绵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隔壁家的小绵羊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