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鹦鹉

时间:2014-10-13 08:15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
我家的小鹦鹉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只可爱的小鹦鹉,那就是我的宠物,我给它取了个外号叫“小淘气”。它的头上是红颜色,身体是金黄色,尾巴是天蓝色,脚上是橘黄色。花花绿绿的,好像一团彩球。圆溜溜的眼睛不停的转动着,还有着一张尖尖的小嘴巴,啄起食物来非常快。它的毛毛茸茸,摸上去非常舒服,把它捧在手里,就好像捧着一团棉花。它的身子非常小巧、敏捷。从我的书柜上飞到我的衣柜上,接着又飞到床上,有时还会在我的衣服和床上撒上几滴鸟屎,这让妈妈非常恼火。但我还是喜欢它,喜欢它这种淘气、顽皮的性格。 它肚子饿的时候,就会自动飞回笼子里,看看有没有食物,如果没有,就会响亮的叫几声,意思就是给它添粮食。吃完后,喝上几口水,然后就停在枝干上休息,整理它的羽毛。它先用嘴巴整理它的翅膀,一根一根的梳理,然后在整理肚子下面和尾巴,在用爪子整理头上的羽毛,整理完后,浑身抖动一下,这时,整个身体的羽毛都竖起来了,看上去,真像一团蓬松松的彩球。吃饱后,就又和我开始玩耍…… 我在做作业时,它就会在一旁轻声歌唱,那声音好听极了,仿佛在说:“小主人,快点做好作业,和我一起玩。”于是,一边听着歌曲,我的作业很快完成了。放学后,我一踏进门,“小淘气”就会立刻飞到我的手中,在我的手心里啄几下,然后拍拍翅膀,不停的在我手中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回来啦!快做作业哦。”夜深了,“小淘气”又唱起了催眠曲,伴着这个乐曲,我很快进入了梦想。每天早上醒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“小淘气”站在我的棉被上,叽叽喳喳地叫,又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起床啦!”这样的日子,一天又一天的伴随着我,我多么想时光不要前进,永远和“小淘气”在一起,过着这样童年生活……  

本文标题:我家的小鹦鹉 - 关于鹦鹉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ingwudezuowen/201410/1258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小鹦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小鹦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