鹦鹉

时间:2014-10-13 08:15:2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鹦鹉

     我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。是一只蓝黑色的鹦鹉和一只绿黑色的鹦鹉。这两只鹦鹉即一只母鹦鹉和一只公鹦鹉。蓝黑色的鹦鹉是母鹦鹉,绿黑色的鹦鹉是公鹦鹉。一只母鹦鹉一只公鹦鹉,很有可能会生小鹦鹉仔(生鹦鹉蛋)的呢(我盼望会生小鹦鹉仔)!     这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简直就像两只活泼可爱的“小狮子”。有一次,我把手伸进去弄一弄这两只活泼可爱的“小狮子”,逗他们玩一玩。那知道,那两只活泼可爱的“小狮子”竟然咬我,那时候,真把我给气死了。还有一次,妈妈发现他们的脚受伤了,就急急忙忙拿出红药水,把这两只活泼可爱的“小狮子”捉出来,弄点红药水涂在他们的脚上,那知道,那两只活泼可爱的“小狮子”竟然也咬妈妈的呢!最后,也把妈妈给气坏了。     再说一说这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的羽毛吧!这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的羽毛五彩滨纷,五颜六色,非常美丽!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就好像两朵花儿。蓝黑色那只活泼可爱的鹦鹉有蓝色的羽毛,有黑色的羽毛,还有白色的羽毛。绿黑色那只活泼可爱的鹦鹉有绿色的羽毛,有黑色的羽毛,还有黄色的羽毛。     我家这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是我非常好的好伙伴儿!    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刘采凤  

本文标题:鹦鹉 - 关于鹦鹉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ingwudezuowen/201410/12596.html

作文投稿

鹦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鹦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