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鲸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小白鲸

小白鲸躺在我的面前,一身纯白色。两只眼睛又黑又小,像小老鼠的眼睛。小白鲸用那又黑又小的眼睛十分快活地瞧着我,两只鳍趴在沙发上,显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。    小白鲸是我最要好的伙伴,我们形影不离。做作业时,我把它放在旁边,

给它盖好被子,让它睡觉。我洗好澡后,也给它穿上一件背心,跟它一起玩。

小白鲸脏了,妈妈把它放在洗衣机里洗洗。小白鲸一从洗衣机里拿出来晾干

后,我就把它抱在怀里,和它一起玩耍。

本文标题:小白鲸 - 关于鱼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11922.html

作文投稿

小白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白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