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虎鲸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1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      我是一头海底最漂亮的小虎鲸,我是胎生的,靠吃母鲸的奶长大.我刚生下来就有十多米长,七千多公斤重,一天能长三十公斤到一百公斤重,两三年就可以长成大鲸.我的寿命很长,一般可以活几十年到一百年.我们家族最大的鲸有十六万公斤重,最小的也有两千公斤.一头四万公斤重的鲸,一条舌头就有十几头大肥猪那么重.   我生活在海洋里,因为体形像鱼,许多人管我叫鲸鱼.其实我不是鱼类,是哺乳动物.在很远的古代,我的祖先和牛羊一样,生活在陆地上.由于环境的变化,我的祖先生活在海里;后来我们的牵制和尾巴变成了鳍,后肢退化了,整个身子成了鱼的样子,适应了海底的生活.   而我和我的家族吃什么呢?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它们在海底游的时候,张开嘴,把小鱼和嘴巴连同海水吸进嘴里,然后闭上嘴,把海水滤出来,把小鱼小虾吞进肚子里,一顿两千多公斤.齿鲸主要吃大鱼和海兽.一遇到大鱼和海兽,就用牙齿咬住很快吃掉.   我用肺呼吸,鼻孔长在脑袋上,呼气时浮上海面,从鼻孔喷出的气形成的水柱像花园里的喷泉,好看极了!   我每天都要睡觉.睡觉的时候,总是几头睡在一起,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,头朝里,尾巴朝外,围成一圈,静静的浮在海面上.如果听到什么声响,我们立刻四散游开.   听了我的叙述,你觉得我的家族可爱吗?  

本文标题:我是小虎鲸 - 关于鱼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1193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小虎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是小虎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