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鱼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1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们家里的鱼缸有着各种不同的鱼,不过一定不能缺少一种特殊的鱼,它就是“垃圾鱼”。
  垃圾鱼是鱼缸的清道夫,它会吃掉所有的青苔,让鱼缸变得干干净净,这样就可以省去洗鱼缸的麻烦了。我们家有三个鱼缸,分别是大、中、小三种尺寸,大的鱼缸和中的鱼缸各有二只垃圾鱼,而小的鱼缸里则有好几只“青苔鼠”,青苔鼠也是一种吃青苔的鱼,它并不是老鼠,因为它身上的纹路有点像小老鼠,所以才会被称为“青苔鼠”。
  我们家的垃圾鱼有着黑色的皮肤,大大的尾鳍,以及像吸盘一样的嘴巴,它们贴在鱼缸壁上的可爱的模样,真是讨人喜欢!其实,我们家原本还有一只粉红色的垃圾鱼,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死掉了,真是可惜。
  我们家的鱼缸因为有了青苔鱼而变得更干净,如果没有了青苔鱼,鱼缸一定很快就会变脏了吧!这样鱼儿也就不能快乐的在水中游来游去了。
本文标题:垃圾鱼 - 关于鱼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11951.html

作文投稿

垃圾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垃圾鱼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