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鱼儿失去自由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4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,住在广阔的海洋,这里的水质清澈,还有五彩缤纷的珊瑚礁;虽然有时其他的大鱼会来攻击我,但我还是很喜欢住在这美丽的海洋世界。

这一天,我原本在和我的金鱼朋友们玩耍,突然,我一不小心掉进了人类的陷阱,世界变得一片漆黑!接着,我梦见了我被他们除去鳞片和处理的过程;然后,我听到了小孩玩乐、拍球的吵杂声,起来之后,发现我身在一个有着华丽装饰的水族箱中。

水族箱虽然漂亮,而且不会被鲨鱼追,但是它空间狭小。在这里,我只能和少数鱼群聊天,而且还得要忍受小孩的折磨,但总比进到人类的嘴巴里好得多了……

我喜欢当一条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生活的鱼,我希望人们以后不要再过度捕捉大量鱼群,才能让更多鱼留在海里过着快乐的生活!
本文标题:当鱼儿失去自由 - 关于鱼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11984.html

作文投稿

当鱼儿失去自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当鱼儿失去自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