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猪笼草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奇的猪笼草     有一种吃虫的植物叫猪笼草。它的枝条上有一个“瓶子”。猪笼草上面有蜜,虫子飞来吃蜜就马上掉进“瓶子”里,一会儿就化了。我自从知道了猪笼草,我就不尽地赞叹:大自然真神奇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跳舞的草    今天在校本课上,我发现了一种会跳舞的植物。只要有人说话它就会跳舞,所以它的名字叫舞草。为什么它会跳舞呢?原来舞草下面有一个神奇的包 ,这个包能让舞草随着声音起舞。我真想和舞草做个好朋友,和它一起翩翩起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苏彩珍

本文标题:神奇的猪笼草 - 关于猪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zhudezuowen/201410/12303.html

作文投稿

神奇的猪笼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神奇的猪笼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