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荷兰猪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湖北省武汉市 水果湖二小二(一)班 张龙杰 我养了一只荷兰猪,这是黄奶奶送给我的。荷兰猪长着兔子一样的三瓣嘴,头顶上有一双薄薄的小耳朵,头两边有两只水亮亮的黑眼睛,叫起来“吱、吱、吱”的,像老鼠的叫声,经常引人注目,它最喜欢吃各种各样的蔬菜,比如:包菜、白菜、菠菜、菜苔等,我经常要跟它换垫在笼子下面的报纸,因为它总是拉屎、撒尿。一天,我跟它喂白菜的时候,发现它的肚子下面好像少了两条腿,我就问妈妈:“荷兰猪有几条腿?”妈妈笑着说:“它有四条腿,你再仔细看看。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马上就又仔细的看了看,终于找到了答案,原来是荷兰猪吃得太多了,肚子大得连下面的两条腿都看不见了。看!我家养的荷兰猪多么可爱,我爱我的荷兰猪。
本文标题:我的荷兰猪 - 关于猪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zhudezuowen/201410/1231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荷兰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荷兰猪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