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猪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最喜欢猪,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吧!
猪长得肥肥,身材矮矮小小的,还有一个大脑袋,很可爱,每次姐姐骂我是一只猪,我就很高兴。我时常听到妈妈说我的房间像猪窝,可是我常常跟妈妈说猪很爱干净,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,我到动物园时,最喜欢去看小猪,那里虽然臭,可是我还是要去看它们,里面有大猪、小猪;有黑的、有白的,它们走路摇来摆去的样子,真是可爱呀!
我真希望我长大能赚很多钱,养很多猪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猪吗?因为我属猪啊!
本文标题:我最喜欢猪 - 关于猪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guanyuzhudezuowen/201410/1232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喜欢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喜欢猪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