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螳螂出世

时间:2014-10-13 08:07:4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下午,爸爸从花园里买来一盆名叫“九里香”的花。我仔细观察这盆花的时候,偶然发现花枝主干上有一个褐色半椭圆形物体,上面布满一道道的螺纹,这是为什么呢?爸爸告诉我:“这是螳螂巢,里面有螳螂。不久,小螳螂就要出世了!”我真是太高兴了,因为我可以仔仔细细地看看小螳螂究竟是怎样问世的。
中午我洗澡回来,又去观察螳螂巢。我蹲下来一看,在巢边有一个小嫩芽。可一细看,不对!嫩芽怎么会动呢?我急忙拿来放大镜。哎呀!是小螳螂出世了。我高高兴兴地喊来爸爸妈妈。过了一会儿,巢上出观了一个小绿点,绿点左右各有一个小黑点,那是螳螂的脑袋和眼睛。绿点越来越长,突然,小螳螂把头猛地一抬,拔出了一对象镰刀一样的前足,随后又拔出了后足。这一连串的动作,就象挤眼药膏一样。(<)这时候,小螳螂猛地把头一沉,从巢里掉下来,我连忙去接,谁知小螳螂尾部有一根细丝,丝的另一头拴在巢里。嗅!原来它还系着安全带呢!不一会儿,上百只小螳螂争先恐后地往外爬。开始挤成一团。过了一会儿,它们沿着花枝往上爬。爬得速度很快,不到一小时,花枝上到处都是小螳螂了。它们那么活泼、威武,真象刚上战场的将士。妈妈说:“室内是养不活它们的。把它们放到大自然中去吧!”我和妈妈抬着花盆,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走了。望着它们一只只地消失在田野中。我似乎看到一只只小螳螂慢慢变大,在绿色的田野里,象战场上的勇士那样消灭着害虫呢!
本文标题:小螳螂出世 - 动物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qitaxiedongwuzuowen/201410/11816.html

作文投稿

小螳螂出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螳螂出世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