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昆虫聊天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1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(一)
我问蟑螂:“蟑螂先生,你为什么老是在我们家神出鬼没,就算妈妈把所有出水孔都用胶布贴起来,你还是可以携家带眷的来我们家开舞会呢?”
蟑螂先生说:“那是因为你们百密一疏,总有地方会忘了贴,所以我就不客气,呼朋引伴的到你们家来作客啦!”
(二)
我问蚂蚁:“蚂蚁小姐,你为什么爱来我们家吃糖,难道糖里加了什么仙药,让你这样依依不舍?”
蚂蚁大笑说:“仙药是没有啦!不过你们吃东西时,不是掉面包屑,就是掉菜渣,经常让我们兄弟大饱口福,所以我们才会在你们家长年居住哇!”
(三)
我问蚊子:“蚊子大哥,你那细长的针为什么要长在嘴上,怎么不模仿蜜蜂大哥长在尾巴呢?”
蚊子小声地回答:“我这根细长的针是要吸你们人类的血,蜜蜂大哥是用来防御敌人,你叫我把针长在尾巴上,岂不是要把我活活饿死吗?”
本文标题:跟小昆虫聊天 - 动物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ongwuzuowen/qitaxiedongwuzuowen/201410/11849.html

作文投稿

跟小昆虫聊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跟小昆虫聊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