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话国历险记读后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1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假话国历险记读后感 本书计了一个海盗当上了一个国家的国王,因为害怕海盗当国王被外界知道坏了名声,就想出了一个奇怪的主意,让人们把话反过来讲,因此海盗就变成了绅士,绅士就变成了海盗;这个国家只准讲假话,不准讲真话,如果讲真话是要被关进疯人院的,也可以说是坐牢,于是发生了许许多多稀奇怪的故事。本书的主人公小茉莉与画家小香蕉、瘸腿猫等联和起来,用他们善良、正直、纯洁的心灵战胜了贾科蒙内国王和他的一伙人,推翻了他们统治的国家,让人们又说起真话来。 我读了这本书的感受是:只用掩饰来对付一些真实的事情是不行的,不要像贾科蒙内国王一样怕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,只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,给人一个新的面貌就行了。我从小香蕉身上看到了人只要坚持不懈,就有希望……,我还从别的几个人身上看到了许多优点。我觉得人不能说假话,说假话是一种不好的习惯。

本文标题:假话国历险记读后感 - 读后感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uhougan/201410/22227.html

作文投稿

假话国历险记读后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