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是未来领袖》读后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2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现在全球各地普遍存在着能源危机、战争、种族歧视、儿童饥饿、环保等问题,身为地球村民及未来的主人翁,实不可不知这些常识及重视全球潜在的危机。
国际间设立了一个纠察站,专门维持全球的秩序,那就是联合国。联合国的主要目的是为防御国际间的战争随时窜起,影响国际间的安全,以及世界的大小事。而让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肤色问题、饥饿 、环保三项问题。曾经有段时间黑人被白人使唤、欺压,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,种族间存在严重的歧视问题;另在全球各地也有许多儿童死亡,主因便是“饥饿”; 而环保则最为严重,根据学者专家指出,再2050年全球生物会消失四分之一,而2030年荷兰西北部可能沉入海里,其原因是地球严重被污染,导致天气异常现象日益严重。因此环保是目前极为迫切需解决的,需大家同心协力才有希望。
经过这本书的洗礼,使我深深体会到全球合作的重要性,而我也希望能成为优秀的世界领袖,带着全球做环保、帮助落后国家的难民改善生活、倡导世界和平,用爱解除武装,成为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本文标题:《我是未来领袖》读后感 - 读后感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uhougan/201410/22274.html

作文投稿

《我是未来领袖》读后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