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鲁滨孙漂流记》有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3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    在姐姐的推荐下,我买了一本原汁原味的《鲁滨孙漂流记》。

    故事讲的是一个叫鲁滨孙的英国人喜欢冒险,一次冒险中船翻了,同伴们都葬身于大海里,只有他一人幸免于难,被冲到一个没有人居住的荒岛上生存。从此,他要一个人孤独的生存在这个岛上,靠自己的双手劳动。用自己的勇气战胜了困难;用自己的勤劳来养活自己;用自己的知识去改变命运。在岛上生活了28年后才回到了自己的祖国。鲁滨孙用自己的智慧在岛上创造了自己的家园、自己的财富。

    鲁滨孙孙用自己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,找到自己的希望。“人是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。”鲁滨孙坚持自己的希望,如果他没有坚持自己的希望,而是继续绝望下去,就不可能会活到现在。

    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。

本文标题:读《鲁滨孙漂流记》有感 - 读后感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uhougan/201410/22355.html

作文投稿

读《鲁滨孙漂流记》有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