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灵书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、书籍介绍:
书名:恶灵书
作者:燕熙
出版者: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
出版年月:二零零九年十月

二、故事大意:
K出版社再一个老旧的地方找到一本书,但是负责这本书的翻译、封面设计以及工作人员全部都莫名其妙的被谋杀了,S分局的员警们正想办法如何破解之前任何人 都打不开的档案时,这时候,电脑竟然自己开了那个档案,上面写着一行字:“想知道为什么负责这本书的人都莫名其妙的死去,就往下看吧!”

三、启发或佳句补充:
像警察这种规模大的同业团体,遇到事情时要共同解决,除了能增加彼此的向心力,还能增加经验。
我们应该要同心协力,破解这桩案件。

四、读后心得:
遇到危险时临危不乱,不只是警察应有的,每个人都应该具备,但如果像书中那些员警对于谋杀案草草结案,判定结果为自杀的话,那还需要警察做什么呢?幸好有 一些好心的警察翻案,才将这桩谋杀案解决,现代有了这些员警,那们坏人就会减少,治安一定会比以前更好。
本文标题:恶灵书 - 读书笔记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ushubiji/201410/24538.html

作文投稿

恶灵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