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遇见我.我遇见幸福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2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书名:幸福遇见我.我遇见幸福
作者:凯雅瑞德
译者:沈庆瑜

故事大意:
贾斯伯在寻找幸福,他找过了家里,找过了银行,也翻遍了自己身上的毛,甚至连跑车的引擎盖底下也找过了,但还是找不到幸福。薇拉也在寻找幸福,他找过了整 个房子,找过了乐琪小铺,也翻遍了购物袋,甚至还去给医生看幸福是不是生病了,但还是找不到幸福。因为没有找到幸福,所以他们两个很沮丧的离开了。最后, 他们俩彼此相遇,也因此找到了幸福。

读后心得:
故事中,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贾斯柏。因为就算他找不到幸福,但他还是很努力的在寻找。我觉得我们应该向他学习那永不放弃的精神。其实我觉得幸福不必去找,只要我们知足,懂得惜福,我相信幸福很自然的就会找上我们。

看完这本书,我学到了很多的道理。虽然幸福好像很难找到,但事实上,我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,所以我们不可以“身在福中不知福”,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现有的幸福。
本文标题:幸福遇见我.我遇见幸福 - 读书笔记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dushubiji/201410/24548.html

作文投稿

幸福遇见我.我遇见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