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值日(看图写话)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00字

放学了,小王、小青和小丽开始做值日了,小青正使劲地擦桌子,小丽正仔细擦着黑板,小王在那里东扫扫,西扫扫,把垃圾扫成一堆,最后把它们搬掉,他们干得热火朝天,满头大汗。

最后教室变得干干净净,看着干净、整洁的教室,他们心里乐开了花,刚才的劳累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本文标题:做值日(看图写话) - 二年级看图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ernianjizuowen/ernianjikantuzuowen/201410/17473.html

作文投稿

做值日(看图写话)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做值日(看图写话)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