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春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4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00字

  找春天

  春天春天在哪里 小河帮我解难题 因为水中冰融化 哗啦啦,流不停 柳树帮我解难题 因为枝芽已变绿 风吹拂,好美丽 小朋友帮我解难题 每人穿上花毛衣 蹦蹦跳跳真欢喜 小花小草来报信 挺立身子不弯曲 穿上今年的新花衣 春雨春雨悄悄下 淅沥沥,淅沥沥 表明春姑娘已来临 春天春天在这里 我要一把抓住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张银莲  

本文标题:找春天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0908.html

作文投稿

找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找春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