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到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5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电视新闻报导:“太阳山上的樱花已经绽放。”我一边聆听着电视播报新闻,一边望着墙上的日曆,心里想着:“不久之后,寒假就即将要结束了,但是,春天也即将要来临。”想到这里,心里不由得高兴了起来,因为,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。

  每到了春天的时候,奇妙的春神,就会化身为神奇的魔法师,用她那厉害的魔法,吹醒沉睡在寒冬里的大地,送走了寒冷的冬天伯伯,让大地再次重获生机。春神用她那灵巧的双手,织出一条既翠绿又温暖的毛毯送给大地;为湛蓝的天空,放上朵朵白云,接着春神再用她那神奇的画笔,画上一道七彩缤纷的拱桥,令人看了赏心悦目,好似一幅美丽的风景画。

   而且,每到了春天的时候,许多山上的花草树木,都会开花结果。许多植物们都在争奇斗艳,比赛谁开的花颜色最鲜艳、最青翠;谁长得草最高、最青翠。这一片绿意盎然、奼紫嫣红的景象,总是会吸引大批民众前来赏花。

  春天是万物成长的开始,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虽然有时会飘起毛毛细雨,但是,天空放晴时,不仿好好欣赏春天的美妙吧!
本文标题:春天到了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0955.html

作文投稿

春天到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