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春踏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0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随着春风舞动,清明也翩翩而至,走出对伟人的哀悼,回到明媚的春天。踏着春的足迹,寻到了春栖息的地方——鸢都湖。
      一进鸢都湖,先是大片的连翘,金灿灿,惹人不愿再走动,非留个影,否则就像亏欠了这片金色。再往里走,就出现了“杨柳依依水边立”的景色,瞧啊:嫩绿的柳树摇着妖娆的柳枝,微风与它起舞,后面还有多么宽广的舞池啊,碧蓝碧蓝,波光粼粼,水映着天空,本就亮丽的天空,在水的映衬下增加了几分灵动;本就灵动的水,在天空的映照下增加了几分亮丽。水边的石凳无人去坐,等候的连翘也按耐不住,等不到游人便自己站上了石凳。水,石凳,连翘,真是一个宁静的鸢都湖。
      在主涌路的一旁,又一道风景,金色的海洋规则地浮着一串洁白的珍珠,那便就是金色的连翘旁伫立了一串白色的大理石墩。< 看啊:那边何时窜出一位雪白的天使,环绕着黄色的光点,原来是杏花,周围绕着几只勤劳的小蜜蜂,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鸢都湖。
       一座小红桥通向湖心岛,白色的麻绳连着每一个深红色的桥墩,简约又让人百看不厌。
     “春之足迹寻不到,却见风姿尽妖娆。”清明春踏,红桥无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渔歌子·清明春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春风舞动杏枝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波染尽连翘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柳依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熙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桥寻影见姿倩。
     宁静而又充满惊喜,多彩而又百看不厌,好一个春之鸢都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东省潍坊市实验小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六年级一班  宋佳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536-8087***
本文标题:清明春踏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0979.html

作文投稿

清明春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