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生活在喧闹的人群中,处在步调紧凑的城市中,我们应该放慢脚步,细细倾听四周,享受倾听的乐趣。
  清晨,是伴随着鸟叫虫鸣而唤醒。一早,精神饱满的醒来,就听到一阵阵鸟鸣。那时,车辆的行使生此起彼落;传到我耳中,却成了美妙的天籁!用力吸一口气,香味扑鼻而来,原来是妈妈在煎蛋呀!倾听,加上嗅觉帮助,带给我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  夜晚,当大家沉沉睡去,偶尔会偷偷拿一本小品,细细品尝阅读的滋味。此时万籁俱寂,几乎没有一点声响。收音机传来低沉的乐声,突显出夜的幽静、夜的幽雅,让我感受到夜的美。
  在我们内心,也有一个小小的声音等着我们倾听。那个声音,会指引我们人生的方向。因此,请大家倾听内心的声音,跟着新的脚步,走向自己的快乐与成功!
本文标题:倾听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1037.html

作文投稿

倾听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