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2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随着三月的脚步渐渐逼近,天气也开始慢慢回温,小草默默地发了芽,这一切都预告着,欣欣向荣的明媚春天即将来临。一个令人期待的季节即将开始,虽然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,但春天的美是最令人惊艳的,最令人陶醉的。
  春天时,总会让人有一股焕然一新的感觉,因为春天会把大自然中的生物由冬眠中唤醒起来。春天的阳光比冬天的阳光温暖和煦,春天的风也特别的柔和,偶尔几阵春雨也一丝丝的滋润了大地,让农夫们眉开眼笑。由于春天的到来,使得万物恢复生机,地上的枯草换了新衣裳,树枝上也发出了细细的嫩芽。动物们开起了春天的舞会,鸟儿开心地歌颂着春天的到来,青蛙也在一旁呱呱的奏乐;蜜蜂和蝴蝶逮到机会穿上了崭新的舞衣,在花群中翩翩起舞,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作,春天使得大自然呈现更多的快乐和惊奇!
  韩愈有首诗写着:“草知春不久归,百般红紫斗芳菲。杨花榆荚无才思,惟解漫天作雪飞。”这首诗看似在写景,但作者真正的用意是在说连花草树木都知道春光有限,都竭尽所能的努力绽放,因此我们人类更应该把握春光,奋发振作,才不会被别人取笑为柳絮、楡钱。
本文标题:春天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1042.html

作文投稿

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