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来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2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春是何时来的?是冰消雪融的那天吧?是小草泛绿的那天吧?是春风拂过的那天吧。
走在小路上,一阵风轻轻拂过,带着些许清爽的青草味,我止了步,微微张开嘴,那股新鲜的空气就直接沁入了心脾,令人神清气爽。这风,像是一把无形的刷子,轻轻挥舞,就抹去了城市的灰尘,为它披上了干净崭新的外衣,也悄悄刷洗了人们的心,让它愉悦而畅快。
几滴水珠落到我身上,心中便想到了那细细的春雨,那清凉却并不寒冷的雨丝,轻打着刚刚泛了新绿的小草和浅碧色的树叶。雨停了,小草、树叶们就换上了新的装束,披上一身晶莹的水珠,几个顽皮的孩子伸出手指,轻轻拨弄着它们,水珠便一下子弹起,又下了小小的一场雨,惹得孩子们嘻嘻的笑起来。(<)
人们也都趁着春意出门来了,大人们聊天谈笑,小孩们嬉戏玩耍,沉睡了一冬的活跃重新来临了,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春究竟是何时来的呢?也许没人知道。但唯一可以肯定的便是:在那万物重新焕发了无限生机的一天。

 

本文标题:春来了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1052.html

作文投稿

春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