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春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3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春天终于来到了,春天的时候总是有温暖的阳光,他给花许多的养分,他让花可以存活下来,我喜欢春天美丽的景色,如果走在海边,阳光照在海面上,就像一面金色的海,春天的天气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,什么都恰恰好。
如果有一天我要向春天道别了,我会很伤心,因为花就不会再那么美丽了,而且会常常下雨,发生许多灾难,但是夏天也有好处,因为可以穿短袖,就不会那么热,衣服也不会重。
才刚说完一转眼之间就要与春天道别了,春天过得真快,夏天已经到了,冰冷的天气来了,潮湿也来了。
希望夏天赶快离去,我要迎接秋天的到来了,这样就有许多落叶,我感觉踩在落叶上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,我要与四季道别了。
本文标题:再见春天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1067.html

作文投稿

再见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