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春姐姐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春姐姐迈着轻快的步伐,来到大自然,送走了年迈的东婆婆,给大自然带来了一片生机。
春天来了,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,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。下春雨了!种子张开了小嘴  ,品味着乳汁的甜蜜;花苞笑了,饱含着快乐的泪水;柳条醉了 , 摇动着纤细的腰肢;小溪乐了,漾起了涟漪·····春雨。染红了桃花,漂白了柳絮,描青了山峰,绘绿了秧畦。春天来了,菜花开了,一望无垠的菜花地一片金黄,更使大自然添加了一份美。蝴蝶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,听着大自然奇妙的声音,跳着优美的舞蹈。
小燕子从南方排空而至地飞过来了,飞过来享受这绿色的世界,它们在屋檐下搭窝建巢,每一只小燕子住上了新房,傍晚它们在枝头上叽叽的叫着,好像在倾诉各自一天的见闻。
春天是生命的象征,充满了活力,预示着激情,春天是万物的母亲,用她那母亲般慈祥的手抚摸着她的子女,滋润着万物!
本文标题:美丽的春姐姐 - 关于春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chuntiandezuowen/201410/11099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丽的春姐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