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文]海边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0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    国庆节的前一天,我和妈妈跟着旅游团一起去海边玩。

    我们下了火车就上汽车,下了汽车又坐轮船,终于来到了目的地-长岛。长岛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小岛,站在海边远远望去,天连着海,海连着天,天水一色,一望无际,景色极为壮观。阳光照在海面上,像是撒上了一层金子,波光粼粼。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滩上,发出哗哗的声响,像是热情的主人在欢迎远方来的客人,又像是温柔贤惠的妈妈在轻轻拍打着将要睡着的孩子。

    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的石头,一脚踩下去,石头能把脚埋住。这些石头大大小小各不相同,形状千奇百怪,颜色各异,有红的、绿的、黑的、白的等等,石头上还布满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花纹。我随意捡起了一个扁扁的石头,打起了水漂,一下子打了四个。

    每当海浪冲上来时,便会在海滩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丽的贝壳,有的像馒头,有的向大树,有的像一座小山,还有的像园园的豆子。

    我在海边还捡了一个美丽的海螺,海螺的里面是黄色的,还有一条条黑色的纹路,外边是灰白色的,漂亮极了。

    这里的海可真蓝,水可真清,我真想下海去玩玩,可惜我不会游泳,我只好顺着海边边走边玩。突然,在不太深的海水里,我发现了一只白色的小水母,她静静地趴在那里,好像在等着我的到来。我把袖子和裤腿往上卷了卷,伸手去抓它,可是一阵阵海水涌来,把我的袖子和裤腿都打湿了,要不是沙滩上有人,我真想脱了衣服去捞它。我在心里默默地想:“水母啊水母,你要是能上岸来和我玩玩,那该多好啊!”

   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,我该回家了,我真舍不得离开这里。我心里想:“大海,再见了,我以后还会再来看你的。”

本文标题:[人文]海边 - 关于大海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ahaidezuowen/201410/9294.html

作文投稿

[人文]海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