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4-10-13 07:51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滩边的岩石,发出几声脆响----啪----啪……
飞起几朵小浪花,呼——扑通,又落入水中。再次冲飞,再次落下,乐此不疲,充满生趣。
海风轻轻拂过,大海便泛起一条条波纹,冲向岸上,再退下。冲到人的脚,就会带给人由下至上的清凉;冲到岩石上,冲到大树底部,反反复复有形的动作组成无形的乐曲,令人陶醉。和着淡腥海风,此刻的海滩拥有着无限美好的幻想:围在一起跳舞吧!沿着海奔跑吧!跨入海与小鱼们嬉戏吧!在这个蓝色的世界里放飞我们的理想吧!
海,无尽的蓝,这个世界,这个星球,这个大自然,需要海……
飞驰的船只,庞大的航母,水底的鱼儿,海上的小鸟……,包括我们人类,都需要大海保护与滋养。
她,并不是非常美丽,她是这个世界的核心,有一片蔚蓝。
和谐的大自然,始终有她。
大海的黄昏,是人类的黄昏。大海的象征,则是我们人类的朝阳!夕阳之下海滩,那么绚丽,多姿多彩,波光鳞鳞。
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,每一滴泪水都仿佛说出你的尊严……
离别海洋,离别鼻间的芳香,离别那无尽的蔚蓝,只留一身海的气息和那美好的回忆。
拂过吧,海……
啪----啪----
湖北省仙桃市第二实验小学实验部六(二)班 雷宸

本文标题: - 关于大海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ahaidezuowen/201410/9389.html

作文投稿

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