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冬天的作文:冬天里的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 雪,是洁白无瑕、纯洁天真的象征,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。雪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个欢乐的难以忘怀的往事!关于冬天关于雪的往事!
      放学后,走出教室门口,脸上便感到凉,细一看才知道下雪了。回家的路上,鹅毛般的大雪缓缓落下,一会儿,大地便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百纱衣。还真有一种“北国风光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的感觉。
    一片片洁白的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,白茫茫的一片。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孩子都在雪地上玩耍,他们三五成群:包雪球、堆雪人、打雪仗,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:一下雪,我就会格外开心,和朋友们在一起欢呼雀跃,追逐嬉戏,那是父母总会显得很焦急,,任然无所顾忌的玩耍着。有时,我们会摔到,但我们不会哭泣,只是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,然后朝着妈妈,“呵呵”的笑几声,让妈妈不要担心,然后继续加入朋友们的队伍。那时我是多么开心啊!
      看着这些孩子们,我笑了,我也很羡慕他们,因为他们无忧无虑、毫无烦恼。我相信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会在期待与阳光中健康成长!
   慢慢走到河岸边,捡起冷冰冰的石头往冰面上扔,能发出很尖锐的声音,扔得越远,声音就越长,扔得越近,声音就越短。我像是冬天的钢琴家一样,在美丽的冬天弹奏开心的乐谱。
本文标题:关于冬天的作文:冬天里的快乐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095.html

作文投稿

关于冬天的作文:冬天里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关于冬天的作文:冬天里的快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