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来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迎面而来的阵风从凉而不冷的凉风,变成寒风刺骨的冷风,这就是冬少女进入大地的征兆,冬少女穿着一身雪白的晚礼服,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是裙子上的蕾丝,她戴着一顶用闪闪发亮的冰晶所装饰的帽子,全身纯净的雪白,让人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敬畏,令人不寒而慄。
  哀伤的冬少女,时常暗自哭泣,使整个冬天阴雨不断,喜怒无常的冬少女,常常气得跺脚,使得雪崩事件频传,但是开心时,又让大地蒙上一层雪白的被子,小熊们在这厚重温暖的被子下,睡得津津有味。只要任性的冬少女一发脾气,大地突然变得一片寂静,寒冷残酷又无情的北风,用利刃割下树梢上那仅存一片片的枯叶,树枝变得光秃秃,大地早已没有生机。
  大地就这样被冰封了数个月,丝丝光线照亮大地,光线映照在雪地上,反射的光芒叫醒了冬眠的动物,微风徐徐吹拂着树木光秃的枝叶,也吹拂着我的脸庞,北风已经退去,大地温暖了起来,鸟儿又在枝头上歌唱,在冰霜逐渐退去的雪地里,牠们的歌声显得分外的悦耳,此时,冬少女准备起身离开,万物引颈期盼春贵妇的降临。
本文标题:冬天来了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109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