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享受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0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北风呼呼的吹着,整个大地笼罩在寒意之中,即使戴上手套,仍然感觉到寒气逼人,这样寒冷的冬天,却因为加入一些活动的分子,使冬天成为享受的季节。
  泡温泉-我最喜欢泡温泉了,爸爸每年冬天都会带我们全家到温泉区泡温泉,这是冬天最棒的享受,当温泉的热气蒸腾而上,而我泡在满池的温泉中,感觉每个毛细孔都被温泉温柔地摩娑着,我就像孙悟空吃了人蔘果那般舒服,那般快活。
  赏梅-冬天梅花像个舞者,在树上跳着轻快的舞步,梅花又像一把把雨伞在树上绽放着,形成美丽图画,每年冬天爸爸都会带我们全家到梅山公园赏梅,全家人一起坐在梅园里,有说有笑,一股股幸福的涟漪伴随着梅花淡淡清香,令人回味无穷。
  冬天虽说是一个酷寒、白色的季节,但是有了圣诞节和新年的喜乐,显得更加温暖。
本文标题:冬天的享受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122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的享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